恭喜!曾獲得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的陳瑋薇,日前挺37周孕肚走金鐘紅毯、奪「最美孕婦」頭銜,在昨日經歷8小時生產過程,順利生下天蠍座小王子「葛格」,而初見兒子的她,向他說了人生第一句耳語「辛苦了」,喜迎來到這世上。

陳瑋薇採「溫柔生產」,在醫院的孕房內接生,老公全程陪伴。她表示,「剛開始時陣痛還不明顯,直到後面才感覺很不舒服,但我也捨不得去罵老公,只期待小孩順利誕生。」其實在「葛格」出生前2個小時間,陳瑋薇差點放棄,「真的太痛了,到後面真的沒力,好在老公一直握著我的手、陪我,真的是神隊友,一直要我想像之前做運動時,下腹用力的姿勢,才讓我奮力生下Baby。」

談到接生過程,陳瑋薇笑稱:「這是我第一次打點滴耶」。健康寶寶的她,在醫生放置膠囊催生、打營養點滴時,竟說:「咦?怎麼其實滿舒服,也太溫柔了吧!」而主持夥伴王伯源收到喜訊時,直接視訊關心新手媽媽,「噗,她美到不行,哪有像剛生完小孩的樣子。」聽完陳瑋薇的生產過程,王伯源直虧:「她是去生產體驗營吧。」

經歷8小時生產,陳瑋薇從神經大條不覺得痛,到最後十指全開、花了2小時才將兒子產出,還想生第二胎嗎?她笑稱:「當然敢囉!有神隊友,還遇到很信任的醫生、助產師、護士,溫柔生產真的是滿特別的體驗。」

陳瑋薇。圖/三立提供
陳瑋薇。圖/三立提供
陳瑋薇。圖/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
陳瑋薇。圖/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
陳瑋薇與先生公開懷孕喜訊。圖/齊石提供
陳瑋薇與先生公開懷孕喜訊。圖/齊石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20天開房16晚!孟美岐遭爆「小三慣犯」真面目
▪ 阿嬌上海豪宅首曝光! 「0修圖近照」露餡真實身材
▪ 太妍遭詐騙11億「土地全泡湯」!逾3000人受害
▪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首開唱 確定聖誕節登小巨蛋
▪ 《半澤直樹》有續集? 導演洩最終精彩結局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848584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l24l84kg4 的頭像
    kenl24l84kg4

    社區防線